欢迎您访问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
站点地图 | 河南省教育厅
教学教研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精致课堂,精彩绽放——漯河电商中专开展“优质课评选”活动


优质课评比活动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位教师参与,他们分别来自于文科教研组和理科教研组。参赛的十位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心的教学设计,合理的电教辅助,自如的课堂把控,授课思路清晰,教学环节流畅,语言文字准确,使课堂教学精彩纷呈。
我校教师为了这次赛课,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从选课,到备课;从一次次扎实地演练,到一次次地思考、否定、修改……渐渐丰富了课堂内容,才拥有了台上的精彩呈现。




1.jpg

3.jpg




 

十位教师精彩的课堂教学,得到了我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充分肯定了教师的专业水平及教师的综合素养。

从开学以来,我校一贯注重对教师专业技术水平的培养,努力提高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的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基础,并给教师提供了磨练的机会,展示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侯少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