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
站点地图 | 河南省教育厅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优秀集体和优秀教师获评源汇区“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热烈祝贺

我校优秀集体—学生管理处

获评源汇区青年文明号




我校优秀教师—张磊获评
源汇区青年岗位能手





喜报







近日,共青团源汇区委和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源汇区青年文明号和源汇区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我校优秀集体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学生管理处荣获2023年度源汇区“青年文明号”称号,我校优秀教师张磊荣获2023年度源汇区“青年岗位”称号。






喜报表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获评源汇区2023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优秀集体和优秀青年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校师生成长进步;引导我校青年教师立足岗位职责,提高职业技能,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