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
站点地图 | 河南省教育厅
阳光德育
阳光德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德育
以爱筑梦 为爱行动 | 漯河电商中专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浓情初冬,暖阳遍地。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12月09日中午,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内篮球场举办了校园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1.jpg

2.jpg

只见各班精心准备的小商品琳琅满目地摆放在各班精心布置的摊位上,文具、图书、绿植、书签、水杯、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师生的字画、美术作品等等,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全校师生挂着一脸笑意,满目的跃跃欲试,大家念叨着“生意兴隆”,务求筹集更多的善款,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多一分光和热。

3.jpg

4.jpg


图片

在各班的摊位前,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举起写着各种广告词的海报高声吆喝,音响、喇叭在摊位边上奏响优美的旋律,吸引着来来往往的“顾客”。

12.jpg

12122.jpg

131313.jpg

1111.jpg

从售卖商品的选择到销售策略,各班同学使出浑身解数——献唱、cosplay、抽奖等“奇招百出”。从摊位的布置到商品的定价考量,同学们都安排得井井有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忙着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淘宝”,以实际行动为筹集善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1.jpg

2.jpg

3.jpg

件件商品充满爱心,张张笑脸满布诚真

4.jpg

5.jpg6.jpg

奉献爱心,老师们当仁不让


“爱心义卖”是学校通过组织师生进行爱心义卖筹集善款,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到社区扶贫、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到福利院探望孤儿、帮助困难师生等。引导学生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奉献之心,让学生怀仁爱之心,落实仁爱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