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
站点地图 | 河南省教育厅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演讲比赛初赛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我校于12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弘扬爱国情、奋发新时代”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演讲比赛初赛。我校教务处处长刘遂轩、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昂、语文老师党瑞云、蔡晓琳、历史老师陆琦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保卫科陈帅老师对本次比赛计分工作进行了全程公正监督。

1640311711(1).jpg





本次比赛以“弘扬爱国情、奋发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1640311753(1).jpg

图片

18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一二·九运动,以《牢记一二九,吾辈当自强》、《弘扬爱国主义,传颂一二九精神》、《重温一二九历史,缅怀爱国运动》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激情昂扬的演讲。

1640311793(1).jpg

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追忆了先辈峥嵘岁月,用真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光辉旗帜,青春引航”的坚定信念,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及精彩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现场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同时将“一二·九”运动紧密联系祖国的发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面对新的挑战,鼓足勇气、脚踏实地、胸怀远大、勇于进击,用青春奋斗去谱写电商学子的华丽篇章。

1640311824(1).jpg
图片

最后,党瑞云、蔡晓琳、陆琦老师对整场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首先,他们对各位选手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本次比赛的不足之处。他们指出,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应紧扣主题并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同时,希望我校青年学子不断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

1640311900(1).jpg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