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
站点地图 | 河南省教育厅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心系学子,情暖电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改焕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1640847922(1).jpg

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精彩收官,积极搭建学校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和信息支持。12月22日,漯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改焕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学校近况。

1.png

学校校长张衡热情招待了赵改焕副主席一行,并从学生管理、师资力量、实训设备、学校发展四大方面多层次、全方位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思路、建设情况和教育成果。

2.jpg

实地调研考察后,赵改焕副主席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漯河市电商中专作为一所以崭新面貌示人的学校,近一年来发展迅猛、成效显著,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学校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效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全面发展的育人方向,要以更高标准、更大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3.png

5.png

校长张衡表示,市政协领导在年末专程来学校调研,充分体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学校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要求,并将育人理念贯穿于课程中,以校风校训为抓手,充分发挥军事化管理的特色优势,不断深化产教研融合发展和协同创新,争取为漯河市的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校长说,此次调研既是对学校办学工作的检查总结,也是对我校全体师生的鼓舞,我校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抓落实,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教育品质,努力办好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