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漯河市电子商务中等专业学校
站点地图 | 河南省教育厅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乒”出活力,“乒”出风采——漯河市电商中专成功举办第一届“超星杯”校园乒乓球赛
1640590166.jpg


“乒”

“乒”风采

漯河市电商中专校园乒乓球赛

为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一届“超星杯”乒乓球比赛于2021年12月20---22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保卫科陈帅老师和体育老师郭培林担任裁判,来自学校各班级的乒乓球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比赛为期三天,采取单淘汰赛制,各班级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比赛当中,并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精彩对战瞬间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你争我夺:侧上旋、侧下旋、反拉、扣杀,各种攻防招式不断变换;从挥拍击球到收拍还原,动作一气呵成;白球在球台上高低飞旋,来回跳跃;有凌厉的进攻,有坚固的防守,更有对同学的情谊和敬佩……场下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拍手叫好,大家都充分感受到了国球的魅力。  

1640590783(1).jpg

1640590748(1).jpg

1640590888(1).jpg


    热血沸腾的比赛现场   

经过前几轮激烈角逐,电商一班、电商六班、电商十一班、对口一班、对口二班,五个班共6名同学进入决赛阶段。

1640590966(1).jpg

1640590998(1).jpg

1640591079(1).jpg

1640591161(1).jpg

对口一班的甄城同学、电商十一班的郭萌迪同学凭借顽强的意志、执著的精神、高超的水平击败了所有对手,成功获得了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电商一班的高鹏飞同学、电商六班的李卓然同学表现不俗,获得了男子组亚军和女子组亚军。

电商六班的张博文同学、对口二班的闫柳静同学发挥沉稳,获得了男子组季军和女子组季军。

图片

颁奖时刻


  比赛结束后,校党支部书记姜维毅和副校长马占军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1640591222(1).jpg

1640591247(1).jpg

      乒乓球作为我国国球,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学校也一直竭力为每一位热爱体育的同学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同学们提升了运动技能,磨砺了意志品质,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发展,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不怕困难、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